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 13 March 2011

飞跃南马II——《巴生河的回响》(12/3/2011)

飞跃南马II——《巴生河的回响》
日期:12/3/2011(星期六)
时间:7:30p.m.
地点:麻坡启智书报社音乐厅
主办单位:麻坡启智书报社吉他团


练完琴,大约4点半冲凉到5点酱
靖仪妈妈就到了
到魔力
点了食物
哇~看到一大卦合唱团的人
又是蔡启荣~~
跑过来人亲戚
哈哈~~

不久
食物到了
可是却没有胃口
而且早上只吃了一小碗的粥就没有再吃东西了
这时kevin就叫我去找他
原来他在启智楼下吃饭盒(可怜~~)
看到他,有一点无言(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)
他就叫我回去魔力,他吃饱就来找我
我就回去咯
他跟他朋友进来魔力
他就坐我旁边跟我说话
我也只跟他傻笑
~~无言~~
靖仪就很尴尬吃自己的东西(对不起啊>.<)
还好他坐下来不久就走了
才不至于继续“冷”下去

不久荣琰也到了
我们也买单了
因为有免费的一杯水所以点了一杯魔力
(*结果
最后当然是没有把食物吃掉啦~~
被靖仪和荣琰骂>....<)

7点出酱就上去了~
看见kevin有点尴尬
他一直叫我去做后面
他说因为它要拍照/走来走去
不方便坐前面
可是我跟靖仪还是选中间的位子
不久书艺和鸿睿也来了
就一起坐咯
可是荣琰没有跟我们坐
他跟他的朋友坐

看见志隆,原来他的姐姐就是诗琪
哈哈~~一直酸鸿睿~~哈哈

concert开始咯~~~
一开场的那个领唱
声音超好的
声音有穿透力/干净
赞!!
其他的我不懂了

有一个小朋友的独唱
不错~小小就可以唱到酱
可造之才~^^

中场休息
鸿睿去找合唱团的人了
kevin跑过来坐在我后面跟我说话
我也忘了他说什么了
鸿睿和书艺回来的时候
带了俊豪一起回来
结果还我们五个人坐四个人的位
可是还好没有很挤啦~~~

下半场到一半~~
大约9点半,我旁边的小朋友给他们的老师带回家咯
靖仪也讲她要去上厕所
我就陪她去
在厕所的时候
一个guitar老师跟在我后面
我一直感觉到他在跟着我
har..竟然跟到厕所来了?
转过去,没办法第一反应就把她认为是女的
原来真是女生
她太帅了~~~

进场后
kevin又叫我去跟他坐
结果我跟靖仪还是回自己的位子
哈哈
过后他就自己跑过来坐我旁边咯
他说等一下他要载一个朋友回保龄球场那里
问我要不要坐他的车
我看了靖仪一眼
靖仪就小小声说
不要啦~不要啦~~
哈哈

就酱
concert结束后
看见augustine,他跟kevin是好朋友
要回的时候,在接待处跟kevin握手
结果被他朋友说
kevin,你将豪放的么?
(我没有亲耳听到,是事后靖仪告诉我的)

过后就在楼下等
荣琰姐姐的车
等了很久一下
原来是他弟弟驾车
哇~很鲁莽
哈哈~~
可是还是安全到家^^
家人都还没有睡
我跟靖仪讲电话到12:30am
哈哈
1:30收到kevin的信息
只是说:晚安~~~

*这场concert有别于一般看的合唱concert~
因为这比较有舞台效果
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

这场concert~赞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