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 29 March 2011

訓練營(14~16/3/2011)

管樂團訓練營
日期:14/3/2011(一)~16/3/2011(三)
這個訓練營主要是給舊生考試和歡迎新生
我是負責一巡的筆試
第一天晚上是我和静怡还有祥恩负责监考
到九点二十五分
去礼堂门口找那些没有考考試或考完試的人聊天、玩
然後去食堂
等口試的人考完就回管樂室睡觉咯~

15/3/2011(二)

第二天
先考一巡步操
大約九點半
新生來咯
嘉君在管樂室教他們一些基本常識
我們就吃早餐
過後就在管樂室休息
有考樂器的人也陸續出去練習了
高三的我們就留在管樂室睡覺
而新生就看2010年演奏會的CD
(看起來他們看得很無聊,可是他們沒有事情做就叫他們看完咯>_<)
在新生裏面我最喜歡志隆
第二個是翔鋒
他們兩個很可愛
O(∩_∩)O哈哈~
接著是午休
振國把歌開得超大聲的
都不怎麼能睡的著
起來的時候我發現體溫有點不對勁
結果他們玩遊戲的時候
我都在管樂室裏面睡覺
睡了差不多3個小時
可是最後總算是舒服多了
洗澡后就吃晚餐
然後考另外一批的一巡筆試
今天是跟亦欣、亦歡一起監考
我抱耀輝的小熊進去監考^^
到八點多的時候
覺得很無聊
就拿著小熊和一些白紙
走到走廊的欄杆那裡
因為天色很暗
而且那整棟只有我們這間課室有開燈
所以看起來陰森森的
我又站在欄杆那裡
抱著一隻熊
O(∩_∩)O哈哈~
有三個男生經過
(不是樂團的人)
其中一個看到我就跟其他兩個朋友說
“你們看那是什麽?”
我聽到了很想笑~
可是我還是慢慢的退到課室里才笑
然後跟亦欣說
她也是笑到半死
監考完時大約九點二十分了
我們回去管樂室看他們考一巡的口試
蠻好笑的
可是不能當著考生的面前笑
要等他們出去了才能笑
忍功要超好的
O(∩_∩)O哈哈~
過後宵夜的時候
我跟桔云說剛才的“靈異事件”時
她說:中化的鬼故事就是醬來的~~
我們在食堂享用了“豐富”的“宵夜”
睡覺

16/3/2011(三)

又是被桔云的手機聲吵醒
7點起床從6:30開始放鬧鐘
要睡都不可以啊
haiz...
繼續步操考試咯
心得分享
解散

*睡管樂室很感覺很不錯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