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 29 March 2011

獨唱比賽~初賽(29/3/2011)

今天獨唱比賽(初賽)
練了這麼久就是爲了今天
可是也不見得一定會進決賽啦~
O(∩_∩)O哈哈~
很緊張
前一天跟榮琰說我很緊張的時候
他跟我說:反正都最後一次緊張了
以後也沒機會了
我想想也對厚~
早上叫媽咪弄了lemon+蜜糖
吃了麵包就去學校咯
一直很緊張
------
------
------
到了一點五十分報到了
O(∩_∩)O哈哈~
看見了很多每次一起出去比賽的那些熟悉臉孔
才比較不緊張
我拿到15號~
一個算是中間的號碼
進去視聽室的時候
一直跟旭浩還有佑澎聊天
過後奇玄也有來一起聊~~^^
錦漢看到我拿燕子的譜就說:
“哇~初賽就唱醬難的歌啊?”
“我沒有歌選了...”
“你決賽唱什麽?”
“都不知道可不可以進決賽啊...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書藝、蔣琳、靜儀都來聽比賽...
11號是美潔
啦啦啦~~~~~
到我的時候
其實緊張的情緒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
有點覺得不緊張了
阿鳥也應該覺得很輕鬆吧
~~~啦啦啦~~~
還好沒有忘詞
O(∩_∩)O哈哈~
我去叫別人給我comments~^_^
虹虹說:唱得很好~(我不敢相信...)
書藝說:該柔的地方還是硬硬的...
錦漢說:有機會進決賽(希望咯...)
靜儀說:聲音有點沙沙的(非常認同)
旭浩說:高音不錯
接著
19~靖婷~姑娘生來愛唱歌
20~靜賢~茶山情歌
25~虹虹~像一隻小鳥

*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文藝歌曲歌唱比賽了
希望評審們的要求都不要太高咯
很緊張地等待著成績の公佈~~

真的
最後一年了
真的非常希望能進決賽
要不然
我會遺憾終生的
真的
真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