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捐血捐不成(30/3/2011)

地點:學校
今天又是緊張的一天
因為今天醫院的人回來學校幫我們抽血
早上的第一節還有第二節課去禮堂聽捐血的講座
我本來是不想捐的
因為怕痛
可是想想了
我們的血真的可以救到很多人
所以也下定決心豁出去了
第四節下課跟培培、亦欣、梓翔、筠鋐、書藝一起去食堂吃東西
(因為怕餓肚子不能捐)
吃飽飽了上課
華語節兩節就寫作文咯
我很快就寫完咯
就在那裡煩子涵O(∩_∩)O哈哈~

不久
終於有人來叫我們去了
我很緊張
在課室門口流了一點點眼淚...
一路上
緊張得想亂亂跳
進到禮堂
去填一些資料、量體重...
哪裡知道去檢查血液的時候
那個人用一支筆一樣的東西釘了我的手一下
然後把它放在藍色和黃色的水裏面
然後拿著那個板搖來搖去
可是結果那個人把我的紙抽掉說:
你不可以捐 因為血太稀了 血紅素不達標,
只有10點多~要12.5才能過~
聽到這我就覺得有一點失望
因為我原本是不願意捐的
可是我現在想捐的時候
身體又有狀況
離開驗血那裡時

我的手指超痛的~
痛到我都哭了
祥恩就跟我說要緊緊按住手指醬才不會痛
真的
緊緊按著就真的不痛了

因為沒得捐血也不想回班
就在那裡看別人捐
當我看到第一個人的手被插針的時候
我真的哭了出來
因為看起來真的很痛

桔云捐血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很快
然後還一直跟那些工作人員開玩笑

梓翔捐血的時候
我一直在他旁邊陪他
他一直臉笑笑的
可是看得出他很怕
本來他是想用左手的
那個護士就說:
左手血管不明顯,要換右手
就換了右手咯
然後打了針插進那根粗粗的管后
血居然一直不會留出來
結果就又換回了左手
重新打針、插那指針
拿到他的眼淚都差不多要流出來了
還在那裡說不痛啦

過後去看韙衡
他躺了很久才開始捐
看他的樣子真的很痛苦

過後三點多回班拿書包
柔毓說今天會檢查抽屜要我們把書都放進櫥里
就跟梓翔坐亦欣的車去書藝家練合唱
幫梓翔拿書因為他說他的手很痛
咳...走了一大段的路才到了她的“大烤爐”

安全地到書藝家
練完合唱
佩霖載我和梓翔回家~O(∩_∩)O哈哈~

*今天后發現自己有些長大了~
不會因為怕痛
然後就放棄救人的機會哦~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