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 28 May 2011

華語文藝歌曲歌唱比賽~決賽(26/5/2011)

華語文藝歌曲歌唱比賽~決賽
日期:26/5/2011
時間:9:45a.m~12:55p.m.
地點:麻坡中化中學大禮堂

///。//。 //。 / 。/ /。///。 //。
/// 。/// 。/// 。///。/// 。///
///.//.//.~~凌晨下了很大的雨~~.//.//.//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。。。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
梳洗完畢後就吃早餐
過後就練了15分鐘的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學校後
班上人數寥寥無幾~
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系吧
早自習時
美然實現了之前一天給我們的諾言
她給我們在早自習的時候練歌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上了兩節課
我去禮堂開聲
他們在班上開聲
哪裡知道我到禮堂時他們已經開了聲了
(*因為大多數是合唱團的人
他們剛才有練習要表演的~)
只好自己跑去家政室那裡開聲
回來的時候看到我的伴奏譜上面
有欣潔老師給的一張卡
上面寫著
雯琪:    比賽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最好的表現出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潔 
 我還蠻開心的~
比賽醬多次
才第一次拿到她的卡片
 O(∩_∩)O哈哈~
我去試了一下mic~
然後去試了一下鋼琴
同學們就已經開始進入禮堂了
我們只好乖乖坐回參賽者席
今年的評審還
1.劉曼弘
2.李培勤
(遲到啦~)
3.周靖順
(去讀書回來,瘦了好多,白了好多,帥了好多#^__^#)

比賽開始啦~
初中男生組
宇翔:《黑龍江...》:有點錦漢的味道( ^_^ )
阿祖:《長江》:哈哈~不錯哦
............
初中女生
佩茹:《我的花兒》:o(≧v≦)o~~好棒
佩雯:《曲蔓地》:全場歡呼
 小蜜:《茶山情歌》:好像狀況不好叻~
............
高中女生
美潔:《七月的草原》:去年全國賽的歌曲~
靖賢:《牧笛》:這首歌超好聽的!
靖婷:《華燈圓舞曲》
我:《火把節的歡樂》:沒有想過可以站在台上唱這首歌的
雖然很緊張⊙﹏⊙~可是感覺還蠻輕鬆的^___^
*真假音的轉換的不好,太明顯了
............
高中男生
錦漢:《黑霧》:很好聽^__^
阿賴:《故鄉...??》:很好聽的一首歌
啟榮:《塔里木河》:有點失望~高音G~沒辦法感動到咯...
睿源:《天堂》:全場笑完~“我愛你~~~啊啊啊”
鴻睿:《啊!中國的土地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中合唱
沒有聽到叻~
因為去準備合唱咯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中合唱
3.高三孝:超越十八
在後臺等了很久哦
終於出場了^___^
那個怪怪的鋼琴我彈得很大力了
可是還是很小聲
中間我有彈錯一點點~哈哈
可是沒有停下來(還好~ o ~)
他們唱歌拍子一直越來越快~
害我趕到半死~
也還好唱得很快
所以很快就結束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唱團表演
很明顯~剛才的參賽者幾乎都是合唱團的~O(∩_∩)O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周靖順老師講評

【獨唱】
1.選歌要適合自己的音域
2.中化の程度有進步了
3.不要用喉腔丫
4.要有起伏,不要平平~
5.咬字的重要,要清楚,讓別人知道你在唱什麽

【指揮、伴奏】
1.有同等的地位
2.伴奏在合唱需要帶高潮、情緒
3.兩方都要guard好拍子
4.伴奏不要搶風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頒獎
初中女生
冠軍:佩茹
亞軍:佩雯
季軍:........
優秀獎:小蜜、...

初中男生
冠軍:涵義
亞軍:宇翔
季軍:........
優秀獎:道祖、...

高中女生
冠軍:靖賢
亞軍:美潔
季軍:我^__^
優秀獎:靖婷、...

高中男生
冠軍:錦漢
亞軍:啟榮
季軍:鴻睿
優秀獎:俊傑、...

初中合唱
冠軍:初三義

高中合唱
冠軍:高三理
優秀獎:高三孝~我們^___^

++拍照拍照++
_________________
結束啦~~~
回班上課
振洋、梓翔:好像被火燒到一樣
國健:你唱歌“醬”好聽~我以後哪裡敢唱歌給你聽...
O(∩_∩)O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
何書藝哭了?
評審的要求不一樣啦
不要想太多
加油↖(^ω^)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去慶功宴
佩霖載我去
然後去載可勤
本來去“建成”可是沒有開
結果就去Little Cafe~
35個人出席哦~
雖然不是全班到~
可是已經很多了啦^____^
結帳時
RM473.50
^___________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獨唱
真么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拿到前三甲
其實念優秀獎的時候
我就已經站起來準備出去拿了的
^_____^
最有一年了~
拿到季軍
基本上沒什麼遺憾了啦
(*如果第二就有得去比美詩杯了,
沒關係~
人要知足^__^)
  
*合唱
蠻失望的~
爲什麽沒辦法拿到前三甲
其他組別的唱的也跟我們不相上下啊~~~

*結論
比賽就是這樣
沒辦法的時候
總是有人要犧牲的~
對嗎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