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 22 May 2011

我今天是在幹什麼啊?(22/5/2011)

早上七點多起床聽歌
聽到哭了
過後跟爸爸媽媽去吃早餐
那個阿姨說我看起來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
然後問媽媽:你女兒Form 1啊?
我媽媽直接呆掉(⊙_⊙?)
然後說:她今年高三了啦~~~
我想........
哇~~~我醬年輕么?(*^__^*) 嘻嘻……
還是看起來很幼稚啊???
╮(╯﹏╰)╭
anyway

過後就去wetex~
我去watson買一些女生用的東東
媽媽去farmacy買藥
爸爸在看車
賣完東西我也過去看車
*新的BMW~~
320i很漂亮哦o(≧v≦)o~~

突然我看見一個很面善的小朋友~
我心想完蛋了  ⊙﹏⊙
他應該是跟他的家人來吧
結果我真的看見那個我不想看的人
本來他是直接走經過而已的
哪裡知道他爸爸說要看車
他也就跟過來了
我只好拼命閃
不要看見他 也不要讓他看見我
*那時候我的心真的跳得很快
快到要停止了
如果那時候有鏡子的話
看到我的臉一定很紅
還好他過不久就走了
真是謝天謝地
【>o<】'''

我要走的時候
看見佳琪和她妹妹一起去買東西
聊聊了一下就回家咯
*我前天才寫好一些“一針見血”の話...
昨天就XX了......
為什麽老天又要讓我在今天遇見他???
而且跟我上次看到他的時間、地點幾乎都一樣

Please
Tell Me Why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