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 9 October 2010

原來我也想過這種生活(9/10/10)

會讓人發現真正的自己

昨晚我做了一個夢
雖然說是一個很白癡的夢
但我覺得它很有意義

我夢見了
我結婚了、有老公、有孩子了
可是我就是一直看不見我老公的臉
而且他好像不喜歡我
我就叫他跟我離婚
然後,我還是在讀書的
就要帶著小孩到學校去
抱著他上課
他是一個小男孩
在夢裡從一個小baby長大到到一個3歲的小男孩
他很可愛
不會吵鬧

*醒來後
發現自己很想回去那個夢
到現在我才覺得原來做一個“黃臉婆”
其實也不是什麽壞事
每天在家帶孩子
看著孩子一天一天地長大
那種感覺一定比擁有世界上的萬物來得好
很有成就感~


但是這只是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