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 28 October 2010

出去喝茶~超開心!(28/10/2010)

今天去喝茶
日期:28/10/2010
時間:12:30pm
人物:曉君老師、添喜

曉君老師在前一天突然心血來潮
要我去"yumcha"
原本還以為還會有四五個人
哪裡知道只有我們三個。。
其實也還好
不喜歡太多人去

十二點半的時候
老師家車來我家去魔力
偷偷告訴你們哦~
(*原來老師也是很多話的~)
到文打煙的時候
添喜就說他已經到了

不久我們也到了~
目的是要去吃午餐
所以點了些吃的
添喜居然帶laptop來玩game~
害我和老師兩個在那邊自己講
五點半才回到家
(間中,媽咪打了3次電話,我都沒有接,
還好回家沒事)

總之好開心!^.^
希望還有下次~

*到現在我還是有點疑惑
要叫老師叻?
還是要直接叫曉君?
都怪怪的~

2 comments:

  1. 现在先叫老师啦,等一放假,就叫我的名字吧,因为到时候的我不再是你们的老师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!~^^
    酱我现在叻~
    比较不期待叫你的名字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