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第十二屆麻甲管樂觀摩賽+公教管樂團Concert(11/6/2011)

第十二屆麻甲管樂觀摩賽
日期:11/6/2011
時間:6:30a.m.集合
       8a.m.報到
地點:馬六甲公教中學

今天早上5點起身
沖了涼
檢查了一下要帶的東西
拿出剛買的鞋子、襪子、jacket
很開心
sms去問榮琰醒了嗎
他說他醒了跟我要蔣琳的號碼
我問他原因
原來他沒有人載要叫蔣琳載他
我跟他說蔣琳還在台灣啦
他就很直接的說叫我順便去載他
結果害我被爸爸罵
6:05a.m.去載靖儀
還好禎明坐向陽的車
要不然就真的坐不下了
因為還要去載榮琰一定會遲到
所以我就先sms報備桔云說我會遲到
然後我就跟靖儀說:我有預感桔云今天會遲到

到管樂室已經6:45a.m.了
很多人已經在搬東西
可是還沒有集合
他們也都說桔云還沒有到
(我的預言還蠻准の(*^◎^*))
然後就進去管樂室準備弄東西咯
跟宏煒還有靖儀說今天晚上有一個很大的驚喜哦
有一個你們都很想見的人會出現
他如果出現你們一定很開心
宏煒猜是倩婷
我就反問回他
如果倩婷真的來你會開心么?
哈哈~O(∩_∩)O~哈哈
結果我跟他說
偉全會去看晚上的concert的時候
他真的開心到~

6:50分桔云來了
點名~
就吩咐每個行政組別派一個人去坐樂器巴士
而且不可以重複人
SO.......
幾乎全部行政理事會的人都去坐樂器的那輛巴士
哈哈~還好榮琰陪我坐
在路上我們就聊天咯
然後他拿Blue Skies出來唱給我聽
O(∩_∩)O哈哈~真的很好聽
很可愛的一首歌~
上次La Voce Choir有唱的

不久就到咯
搬樂器下車
... ...
Warming up
慘!
有人的譜沒有帶 =='''
放在管樂室
結果叫kapo回去拿...
捏了一把冷汗...

過後就是

例常的...
...

結束
今年雖然是我們4連冠...
但,
我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
只是象徵式地歡呼罷了
真的沒有以往的快樂

不瞭解自己ing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