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 12 June 2011

鋼琴演奏會(29/05/2011)

麻坡凱歌歌樂協會
樂之聲組合主辦
馬六甲貝多芬音樂室呈現
鋼琴演奏會
日期:21/05/2011
時間:7:30p.m.
地點:麻坡商貿酒店(一樓)
Muar Traders Hotel(1st Floor)
票價:RM 10
人物(Performer):
Woon Chern Zhi
Jo Chong
Bakhti Chan

曲目:
1st SESSION
1.Moonlight Sonata third movement- Beethoven
2.Prelude in G minor(op.23,No.5) - Rachmaninoff
Evening in the Granada from Estampes No.2 - Debussy
3.Wanderer Fantasie op.15 - Schubert
4.Polonaise in A flat,op.53 - Chopin
5.from Miroirs No.4Alborada del gracioso - Ravel
6.Etude op.10,No.12(Nick Name:Revolutionary Etude) - Chopin

2nd SESSION
1.Waldstein sonata op.53,C major third movement - Beethoven
2.Danzas Argentinas op.2 No.3 - Ginastera
3.Petrouchka first movement - Stravinsky
4.Un Sos Piro(from Trois etades de Concert) - Listz
5.Appassionata sonata op.57 third movement - Beethoven
6.Fire Dance - Falla
7.La Campanella - Listz

下午5點多,榮琰來家里載我
過後去Melicious Cafe吃晚餐
那裡很像nyonya住的地方醬
有老老的味道
那裡很安靜
有播著一點點輕音樂
感覺很輕鬆

我點了味曾烏冬湯麵+巧克力冰沙
榮琰點了一杯青蘋果汁
我們邊吃東西邊聊天
他拿他的《黑龍江...》的譜出來問我怎樣唱
過後又看雜誌
很享受一下咯
...... .......
買單

因為吃完了覺得還早就去tanjung走走一下
其實我蠻不想去那裡的
因為那裡到處都是情侶
我們兩個這樣去 會很奇怪
...... ......
大約過了十多分鐘
因為怕沒有位置parking所以就先過去咯
可是去了哪裡還是沒有靠近的地方可以park的了~
結果就放在一個蠻遠的地方咯

到了Muar Traders Hotel
因為電梯很多人所以就走樓梯咯
雖然說是一樓(1st floor)
可是卻像走了三四層樓的樓梯一樣
因為他的坡度很平緩
所以要走很久
到一樓
看見人很多咯
第一個見到的認識的人就是裕嬌老師
跟她笑一笑
我就去買票咯(順便買書藝的)

哇~裏面超多人的
跟fine art的人一起坐
可是看起來好像是不夠位子的了
書藝來了
拿票給他順便去找鋕榮
結果看到筠弘就坐在鋕榮的前面排
就換去和筠弘一起坐
要不然坐在fine art哪裡真的很paiseh
書藝坐我旁邊
筠弘原本說有教學
可是都沒有叻

Concert開始啦
只聽過一首moonlight sonata~
concerto love裏面有人彈過的
...... ...... ......
結束啦
爸媽來在我回家
榮琰載書藝回
*我覺得這場concert蠻不錯的
雖然有彈錯蠻多的note and chord
哈哈~不過
值得啦
贊啦!!!

*又看到了那個人跟Augustine站在一起
我不怎麼敢對他笑
我們是朋友
感覺不錯
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