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

考到GR8のPractical囖~(11/09/2010)

今天真的很開心
羅老師sms來說我的成績拿到了
分數是111~(真美的分數。可是不高T_T)
媽咪開心地馬上打電話跟Ms Loi講
哇咔咔~
雖然是從三月才開始真正練歌
可是老師可以把我帶到這種分數真的很不容易
因為我剛去"interview"的時候
老師的臉看起來不樂觀
在fb上面說了
隆杰叫我請客
哈哈~
沒關係~
GR8只可能考過一次啊~
哈哈~
謝謝老師!!!

咳,考完這個就要繼續GR6のTheory囖~
(*初二的時候是我最後一次動theory~哈哈。。。
希望不會忘記很多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