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 9 August 2010

SK Windband In Concert(30/7/2010)

SK Windband In Concert
日期:30/7/2010
時間:8:00p.m.
地點:Cempala Sari Auditorium,
Perbadanan Putrajaya,
Presint 3,Putrajaya Malaysia.
人物:SK Windband
興華中學管樂團
中國深圳國中
費用:RM20

放學後,2:10p.m.集合
沖凉
再集合後就出發咯~
好開心+期待~
因為要去迎接Light Calvary的譜
還有meet Tiffany
哈哈~
休息站~
我、嘉琪、靖儀、譚靜、珉纖一起走咯~
買waffer + Forrero Rocher(給tiffanyの)
去到那裡還早~大約7:00p.m.
7:30p.m.上去~等入場咯~
看看佈告後就去排隊~
哪裡知道排隊的時候看到
昨天那個講他不要來的人
真的不想看到他
我一直躲~不看他~
可是就是到最後入場的時候
他就坐在我前面的左邊的那排~
我覺得他一直轉過來想要找我~
可是我就一直跟嘉琪講話
最後還是被他看到了
就跟他sms了一下~
倩婷來了
去拉她來我們那裡咯~
可是才過一下子
演奏會就開始了

先是興華,然後SK
中場休息~
去找Tiffany送Forrero給她~
哪裡知道她生病哦。。。

Tiffany & me
(他們團的人幫忙拍的)

小健 & me
(Tiffany拍的,技術不好~^^)

Tiffany很熱情叻
一直跟我講話
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
其實認識也有1年多了
只是這是第一次見面

沒有記錯的話。。。
Tiffany:李偉健你不會說話哦~
小健:肚子餓啦~
Tiffany:雯琪送我Forrero哈哈~
小健:我都沒有的~
我:你不是說你不要來的咯~
所以就沒買你的份~
哈哈哈哈~~~~
15分鐘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繼續聽
中國深圳國中
不方便批評~
太中國了~
聽了有點失望
Flute很不錯
連低音都可以吹到醬厚~
厲害!
沒有什麽喊到~
不爽的
~~~回回回~~~

2:30p.m.回到學校
換洗~
教嘉琪數學~

嘉琪、靖儀

4.00a.m.睡觉~~~
想到跟tiffany见面就很开心,
真希望以后能够成为同学!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