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 5 August 2010

ABRSM鋼琴第八級考試+峇株峇轄華仁中學管樂團演奏會(27/7/2010)

ABRSM鋼琴第八級考試
日期:27/7/2010
時間:10.50a.m.
地點:Classic Hotel, 8th Floor
這次的考試一點都不緊張
那個register的人好像比較緊張酱
一直問東問西~
我進去考試前
考官又休息了25分钟
所以我應該是11点才進去考的咯~
那個考官跟之前的沒什麼兩樣
都是看起來像50多歲的
(有點失望,不是Amy講的那個帥哥..囧
很多人講這個考官像KFC的老人哈哈~)

scale
沒有很多錯,
只是有聽不清楚,也沒有問的
考官就重複了2、3次給我聽
然後是考歌

A1:Sonata in D minor
還好~就是那裡每次聽不到高音的running那裡還是做不到
dynamics沒有什麽注意聽,可是都有做~

B2:Allegro con brio
蠻穩的~雖然跑到有一點快~
dynamics,trill有一點跑掉...

C6:Alligator Crawl
不喜歡那天彈的~
有點亂

Sight-Reading
我覺得還蠻不錯的~
所以這一項應該會過

Aural
這就不說了
我一向來這項都很爛的
尤其是sing bass,很難聽到bass的聲音
雖然他給的很容易
可是還是有點唱不出~
Sight singing
Modulation
Test 8D
就不說了

對這次考試沒把握
可是老師跟我說
會過的,叫我放心~
當然希望過咯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家后~
休息一下
過後
當然是上網咯
收拾好去學校住的東西
大約3:50p.m叫van uncle來載我去學校
哇靠~他停在籃球場~
我就拿了大包小包
蹣跚地走向管樂室
看到嘉欣、慶光他們在練習
5:30pm集合、出發

峇株峇轄華仁中學管樂團演奏會
日期:27/7/2010
時間:7:30p.m.
地點:華仁中學一力廳
人物
華仁中學管樂團
台北縣土城市城韻管樂團
桃園縣六和高中附屬國中部管樂團
費用:RM10


入門票

送的書籤
(本來是Horn的,被人家換掉了)

不敢批評人~
只說那支城韻管樂團很厲害
他的flute小弟弟~
超棒的!
看了很high~喊到很爽。。
他們吹的歌都很好聽
“家後”
是最好聽的了咯
還有一首方言的歌~
好像阿媽每天在念的東西一樣
什麽 gam ah kah,dian dio kah
之類的啦。。。
不去這場演奏會真是有點可惜~
10:45結束
回到學校已經12點++了吧
不知道做什麼了啦~
大約1點多睡吧
2點多桔雲和靜怡沖好涼回來~
不久就下大雨~
冷到要死我又沒有帶被。。。
早上起床去廁所時
看到秀燕老師
她用很奇怪的表情看我們
由於太冷了~
我抹了身就換上校服了~
可是還是覺得很不舒服
和嘉琪、譚靜吃了早餐就去上課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