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 3 August 2010

98校慶慈善事(3/7/2010~4/7/2010)

麻坡中化中學慶祝第98歲慈善事
日期:3/7/2010~4/7/2010
時間:9.00a.m.~3.00p.m.
地點:麻坡中化中化中學
從畫布條
高二孝2010

這是班服的背面
是全班人的名字哦~

兩天的佈置工作
又是臨時才趕出來的~
哈哈~
這就是我們班的作風吧。。。
我有負責噴主題遊戲的牆壁
那些噴漆超臭的!
當詩婷去噴小遊戲的牆壁時,
那個味道應該是融到了水裡
魚差一點死到完~
第一天五點就回了~
第二天就做到了六點~raining~~~
(美然老師有煮綠豆湯給我們喝哦^^)
到當天的“做工”
我只能說
該做的工我有做,不是我負責的也有幫忙做一點
所以算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
當天早上一當學校~
全都是泥巴~
因為我是負責食物攤的
所以避免不了要走進草場
進去后就直接脫鞋了

開幕時超high的~
開始忙了起來~
我是做mua chi去賣啦
(媽咪做的啦)
因為我是在休息時間,
所以我就去找佳琪玩遊戲咯
她一直叫我去玩鬼屋
害我怕到要死
過後去湘繽班玩,
可是要到她班的話,
100%要經過鬼屋
所以佳琪就給我她的帽子,
我閉著眼睛讓她拉著走到湘繽班去
不錯好玩啦~很多小遊戲
我換了一把扇子

高一理
他們所宣傳的雖然是魔術
但我覺得像鬼屋多一點
本來要進lazer room
可是看到暗暗醬
就讓佳琪和宏煒一起進
過後就會去做工咯

高二孝主題遊戲~非死不可の宣傳組

食物攤~非食不可Restaurant City

第二天學聰明了
直接穿拖鞋去學校~
今天早上就要先做工了
做到一半媽咪來幫忙,
可是習慣了一個人做,
她來了反而覺得怪怪的,
就叫她出去咯
(她好像有一點生氣)
倩婷來了,
好久沒看到她了

等到差不多時,嘉琪、譚靜、靖儀來了
我也下班了
佳琪說她有值班不能陪我們玩了
haiz
我們就去食堂找倩婷咯
過後就等榮琰來,還有倩婷回
用了差不多一小時
譚靜、嘉琪就沒辦法等了,
因為她們還有值班
所以她們就把固本給我
我就去幫他們贏獎品咯~

先去和俊宏、書藝一起玩
分散了
我只記得他們一直叫我去玩鬼屋
結果我太過堅持了
不去就是不去
最後在宇霜班大消費
把一疊固本都丟丟下去了
最後换了一只“大”兔子給嘉琪~
還有一堆人幫樂團赢了一架Printer~
真是謝謝他們丫
*****
這是我在中化最后一次的慈善事了
過得還蠻開心的
謝謝
佳琪
嘉琪
譚靜
靖儀
榮琰
の陪伴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慈善事慶功宴
日期:13/7/2010
時間:7:30p.m.
地點:藍寶石公寓(敬揚家)
其實主要目的只是去吃那天剩下的東西而已~~
呵呵
亦歡、詩婷、亦欣、me

 高二“笑”喳某
過後上去敬揚家用電腦
看到timothy以前的女朋友的blog~
她叫朝宏“老猴bb”
笑到我們半死
哈哈~
而且上面的內容很噁心~
回家囖~
98年校慶慈善事
終於圓滿結束了~
謝謝大家給我這麼的回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