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 2 August 2010

第十一届麻甲观摩赛(7/6/2010)

第十一届麻甲观摩赛
日期:7/6/2010
时间:10:45a.m.-3.00p.m.
地点:马六甲培风中学
人物:
1.马六甲公教中学
2.SAB女子中学
3.麻坡中化中学
4.马六甲培风中学
早上早早起来
到學校
因為今年是樂譜
所以要檢查譜囖
準備好后就出發咯
跟珉纖坐咯~
(她睡覺後我就亂亂跑咯)
慘了~~~
我們可愛的團長說:常年杯叻?
馬上打電話給熙杰他們求救~

到培風了
找人搬譜到五樓上去
早就知道會在懷萱堂進行的了
幸好搬譜的人會搭電梯~

抽籤:1.公教
2.SAB
3.中化
4.培風
大組warm up+走台
幫教練準備東西很恐怖~怕被罵...
比賽開始啦~

指定曲
(The Last Ride of The Pony Express)
哇靠~我的音準是爛到~(可能是因為緊張)
要死進錯小節~而且很明顯~
(吹完第一首,教練叫我再調音)
自選曲
(Into The Joy of Spring)
比較好了沒有打得那麼厲害~
宏煒的solo好聽哦~
第三樂章那裡,最後那裡有吹到~真開心~因為平時都練不到~>.<

到培風~
指定曲真的是和mp3一樣咯~
(很不爽啊~)
——————
午餐時間
每次都是照組坐
可是每次都是同樣學校的人坐在一起
最近還是有被拆散啦~哈哈~
每次表演前後都沒有胃口吃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到懷萱堂去玩遊戲~
因為percussion在裏面
所以我們知道在外面咯~
很熱一下
“大風吹”,“吹什麽”
我輸了兩次~真是笨啊
一次被罰和一個男生跳sorry sorry
另一次是和翔敏拍一張鬼臉照
結束遊戲
培風送了一個禮物給我們
希望我們可以保持很好的關係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公佈成績囖
先聽講評
今年的評審都沒有看過的
聽起來他很站在培風那邊
公教:很強壯的聲音,因為都是男生
SAB:很柔美
中化:有處理細節~
培風:有音樂性
*評判強調:有音樂性但沒有什麽技術還能夠接受,但是有技術沒有音樂性就~
聽了很不爽咯,就覺得不用公佈成績了,一定是培風拿的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成績
最佳新生獎:麻六甲公教中學
最佳合唱獎:麻六甲培風中學
最佳指定曲:麻坡中化中學
最佳自選曲:麻破中化中學
全場總冠軍:麻破中化中學
因為拿了3年的全場總冠軍,所以常年杯也是我們的了~

嚇到~超開心到哭了。。。
(本來是用一種很不削的心情來這個比賽的)
走出懷萱堂時看見培風的人的臉很臭~

很开心~偉全真的有跟我買慈善事的票~
可是宏煒搶掉我的5塊錢 ~.~
收樂器的時候很爽,因為我的樂器可以用背的
其他人的樂器都要用拿的~^^
收譜的時候很生氣,因為祥恩亂亂撞,都不知道在幹什麼
就把譜撞到我的耳朵~是痛到!!!
我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~
很開心~

回去拼命拍照,每一屆都有拍~
2010年~高二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給我們這一屆高二的,
把常年杯弄壞了(其實只是振國弄的XP)


拿了常年杯后真怕明年拿不到~
因為會很xia sui~
所以麻坡中化管樂團~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