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 1 August 2010

劉靖揚“歸鄉”音樂會(4/6/2010)+團課(5/6/2010)

劉靖揚“歸鄉”音樂會
日期:4/6/2010
時間:8:00pm
地點:啟智會堂音樂廳
人物:
男高音~劉靖揚
男中音~劉剛
女高音~朱麗雯
全場伴奏:姚銀芬
中化中學合唱團

跟荣琰、佳琪一起去聽
上完團課大概6:30我和佳琪在學校沖凉
然後荣琰姐姐載我们一起去啟智
先在魔力吃一点东西~
荣琰請客。。
哇哈哈~我叫了两杯水
佳琪叫炒飯
大約7:45我們就進場咯
我喜歡這次的音樂會有“前言”
*就是在唱歌之前,司儀有說些能帶聽眾進入場景的話
第一個出場的是劉靖揚
本來覺得他唱的很好
but....
當劉剛唱的時候
我發現劉剛的聲音比較圓滑
而且也比較乾淨、宏亮
所以劉靖揚就醬輸掉了
接下來是女高音
老實說
真的對她很失望
原本以為可以偷師一下
哪裡知道她唱得。。。。。。
然後合唱團
有點走音哦~
可是還不錯。。。


**這次音樂會總的來說還是好聽的
音樂會後
佳琪和榮琰來我家玩
吃飽后
合“菊花台”
然後我就唱我的文藝比賽的歌咯
沒有歌唱後就拿流行歌出來
我和佳琪唱和音
尤其是“珊瑚海”
超棒的感覺~~
過後榮琰就彈chopin-nocturne的no.72
這首歌真的和好聽
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很難
榮琰1:00a.m回家
佳琪住我家
大概到3:00a.m
才睡所以隔天的團課累到要死
早上7:30起床
沖凉
帶佳琪、靖儀去吃早餐
差一點點就遲到咯
早上練習又沒有得練
午休時還要顧新生
真的是命苦啊我。。。
結果新生在練習,
我坐在旁邊睡覺
(真的有睡到哦~)
真是累丫。。。
要好好休息咯
要不然奇跡就會發生咯~~~
(馬來西亞有熊貓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)


*家樂下次小心點~~~
走路不能太快哦~


教練的金典
我罵你們是因為我在乎你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